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自贸湖南"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 >内设机构

自贸区综合协调处

信息来源:湖南省自贸办 :2021-06-08

一、统筹协调:

●负责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以及各类工作会议的会务工作。

建立与国家相关部委、其他自贸试验区(自贸港)、省内相关部门及各片区的沟通联络和协调机制。

制定实施省自贸办内部管理规章制度,负责省自贸办文电处理、接待安排、保密安全等工作。

二、文字综合:

牵头起草《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等地方性法规。

牵头负责湖南自贸试验区专项资金、中央特别国债、地方专项债券的分配使用安排。

牵头起草自贸试验区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总结等综合性材料,上报材料审核把关。

三、宣传统计:

做好湖南自贸试验区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报送和发布等工作,做好湖南自贸试验区信息简报编印和官网、微信公众号建设等宣传工作。

牵头规划和建设湖南自贸试验区展览展示中心,做好展览展示中心的日常运营和管理。

建立自贸试验区统计制度,搭建信息统计平台,统计湖南自贸试验区相关数据并按时上报,适时对外进行发布。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