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自贸湖南"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 >内设机构

自贸区评估指导处

信息来源:湖南省自贸办 :2021-06-08

一、督导推进:

●负责指导和推动省内相关部门及自贸试验区各片区改革创新任务落地实施,落实对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事项“月调度”机制,按时通报调度结果。

负责督促检查湖南自贸试验区领导小组会议决定事项和领导批示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汇总起草工作落实情况报告。

牵头组织全省自贸试验区招商推介活动和指导各片区招商推介活动,调度自贸试验区的重点项目。 

二、考核评估:

负责组织对自贸试验区改革事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第三方评估。

负责制定《湖南省自贸试验区考评实施办法》,考核省直相关部门、自贸试验区各片区、非片区市州,提出奖惩建议,并运用考评结果。配合厅办公室,完成全省商务系统真抓实干考评工作。

牵头负责湖南自贸试验区专项资金、中央特别国债、地方专项债券使用的审计和绩效评估。 

三、培训指导:

负责推动湖南自贸试验区业务培训工作,组织全省性的自贸试验区学习培训及省内调研考察工作。

制定与省内其他市州、园区及开放平台的联动发展方案。

负责湖南自贸试验区信息化建设。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