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自贸湖南"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少年》词曲著作权授权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2023-08-17

湖南省商务厅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少年》词曲著作权授权服务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少年》词曲著作权授权服务项目

二、预算金额5万元

三、采购项目内容

(一)《少年》词曲著作按照合同约定方式使用于《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三周年公益宣传mv》;

(二)宣传MV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及三个片区5个区块管委会的官网官微,新湖南、红网、学习强国湖南频道进行宣发;

四、采购人拟申请单一来源方式的理由

《少年》词曲作者:梦然,原唱者:梦然,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该音乐作品的词曲著作权人或著作权代理人,享有或代理本著作之词曲著作权比例:100%(按词曲合计100%计算)。为确保本项目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从服务团队的专业性、服务的延续性考量,本项目建设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供应商为本项目提供授权服务。

五、拟定单一来源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

1.名称: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嘉诚有树文化产业园

六、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3年8月15日

论证地点

湖南省商务厅自贸办

论证意见

《少年》是由梦然作词、作曲,于2019年11月14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表达了“无论怎样,都像火一样燃烧着,保持最初踏上征程时的那份初心和热忱”。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少年》词曲著作权人或著作权代理人,享有或代理本著作之词曲著作权比例:100%(按词曲合计100%计算)。

综上所述,建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购买服务,由北京千亩稻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

根据市场行情和类似项目比较,该项目预算合理。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罗专

湖南省商务厅

处长

刘李斌

湖南省商务厅

副处长

李叶娜

韵洪传播

法务经理

七、公示期限

2023年8月17日-2023年8月23日(5个工作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八、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省商务厅

联系人:刘女士  0731-85281239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九、监管部门信息

名  称:湖南省省商务厅机关纪委

电  话:0731- 822871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