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自贸湖南"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岳阳城陵矶新港区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

所属行业

2021年省重点项目

所属区域

岳阳片区

项目投资

投资约70亿元

项目合作

独资、合资

项目单位: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方式:

18274111144

一、项目建设背景

城陵矶新港已建成5000吨级滚装码头,老港码头汽车滚装吞吐能力3万台以上。园区湖南建工临港国际汽车城是一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的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专业市场。新港区引进了恒大新能源、哈工大、新永利、龙森源等制造企业,产能初具规模,具备较为雄厚的产业基础。项目临近长沙、武汉汽车制造基地,拥有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口岸,项目借助港区产业基础和港口交通优势,配套自贸区政策一起形成合力,推动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在新港区的发展壮大。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完成了初步选址,正在启动土地报批。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面积约5000余亩,招引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生产和研发企业,打造集新能源关键零部件生产、技术研发、物流、商贸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带动技术研发、零部件及配件配套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间接延伸金融保险、贸易、物流等配套服务。预计年产值300亿,投资回收期5-8年。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七、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方式:李德君 18274111144

邮箱:432386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