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自贸湖南"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郴州高新区仓储物流园建设项目

所属行业

2021年省重点项目

所属区域

郴州片区

项目投资

投资约100亿元

项目合作

合作、独资、合资

项目单位:

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方式:

13487894480

一、项目建设背景

郴州地处湖南南大门,境内京广铁路和武广高铁及京珠、二广、厦蓉等多条高速穿境而过,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项目拟以郴州现有的有色金属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宝玉石产业等为基础,以便捷的航空、铁运、公路交通为依托,以现代物流和货物分拨为主导、以平台查验和保税物流功能为核心、集进出口贸易、货物分拨中心、保税仓储、平台查验、国际商贸等功能为一体,建设湖南省大型现代商贸物流仓储中心。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已完成前期概念性规划,土地一期完成征地拆迁,土地报批在积极推进,可保证项目的分期开发进度需求。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总规划1800亩,建设“一心六区”,其中:一心即公共平台中心;六区即北面综合物流片区、中部化妆品分拨片区和贸易仓储片区、西面休闲游乐片区、东面生活配套片区和南面国际商贸片区。项目一期500亩正在建设中,二期1300亩正对外招商。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

园区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总产值过100亿元,税收过10亿元,安排和带动劳动力就业3万人以上。

六、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独资、合资。

七、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方式:邓忠涛

联系电话:13487894480

邮箱:4473149@.com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镇郴州高新区管委会